汐汐儿

五迷三道,不着四六。

【纬钧】是你啊

※文不对题 今天的密逃之后的激情产物

※纬钧预警 齐妈吃醋预警 剧透预警 ooc预警

※没逻辑小甜饼3000+

※激情短打

※给自己的一个生贺 祝我自己生日快乐

※以下正文





  本来齐思钧兴冲冲的等着密逃第二季的播出,就是想看看自己做NPC那一期周峻纬会是个什么反应。

  可是看完了之后,齐思钧不开心了。

  怎么回事儿?

  火老师你害怕也不能拽我家峻纬的手啊!!

  粉底都蹭我家峻纬身上了啊喂!

  我家峻纬胆子这么大不用你这么喊的!

  你不要牵我家峻纬的手!!

  你在后面拽的我家峻纬都跑不了了啊喂!

  你怎么还往我家峻纬身上窜??

  你还抓我家峻纬腹肌??

  你看看我家峻纬那个嫌弃的表情和眼神!

  你又往我家峻纬身上扑!!

  夹杂着几条【我家峻纬太帅了】【峻纬太淡定了】【我家峻纬胆子好大】【哦哦哦这个地方好高能】【等等周峻纬你要跟谁去洗手间?!】【峻纬你还想跟NPC对话哈哈哈哈】【峻纬你嫌弃九洲不要太明显】【哈哈哈哈峻纬你是用了多大力气把把手都拽掉了】【咦四十三】【芒果地产公shi是什么鬼】【你还知道有我啊看人家换装看的理直气壮】【啊我家峻纬太温柔了】【啊我家峻纬怎么这么好】等等内心弹幕。

  ……这好像是几十条。

  但是管它几条还是十几条,反正看完之后,齐思钧就一个想法。

  他吃醋了。

  齐思钧趴在床上扑腾几下,点开微博,果然评论已经炸开了。

  【这一期看的我想嗑周官放火了】

  【奇奇怪怪的感情线出处有了】

  【我没记错的话这一期跟庆佘年录制的时间没差多久?】

  【火老师在前面短短的一段时间里疯狂喊周峻纬】

  balabala……

  齐思钧更不开心了。

  

  

  刚拍完戏回到酒店的周峻纬刚翻出手机就接受了一番微信轰炸。

  剔除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信息之后,周峻纬点开给他发了一堆消息的齐思钧的聊天框。

  【起司味的小狐狸:被拖来拖去的感觉怎么样?】

  【起司味的小狐狸:我看你被拽着手挣不开你手没事吧?】

  【起司味的小狐狸: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嫌弃火老师?太明显了!】

  【起司味的小狐狸:你用了多大力气把把手都给拽脱了??】

  齐思钧发了一堆,周峻纬仔仔细细挨个看完之后给他打了个视频电话过去。

  齐思钧不知道在干什么一时没接,周峻纬正想着挂断电话给他回个微信,那边齐思钧接起来了。

  “喂?”周峻纬发现齐思钧那边摄像头是黑的。

  “诶,在。”齐思钧只传出了声音。

  “老齐你那边镜头怎么是黑的?”

  “黑的?噢,我这没开灯,你等等。”

  啪嗒啪嗒几声拖着的声音之后,齐思钧那边的灯亮了起来,齐思钧穿着一身暖黄色的卫衣出现在镜头里。

  周峻纬被他那边暖黄色的光和衣服晃了晃眼睛,恍惚间仿佛看到了一束阳光透过手机照进这边的屋子里。

  “峻纬?峻纬?”“啊……”

  周峻纬回过神,突然发现这个卫衣有一点点眼熟。

  “咦?老齐,你怎么把我的卫衣掏出来穿上了?”

  齐思钧低头,拽了拽衣服。

  “噢,我这不是想着,最近天这么热,我直接穿个大衣服省着穿裤子了……”

  周峻纬惊呆。

  “我天,老齐你再热也不能不穿裤子啊!万一着凉怎么办?”

  齐思钧:……你都不问我为什么穿你衣服不穿我自己的吗?

  周峻纬刚要劝他去穿裤子,那边有人敲他的门。

  “老齐你等我一下。”周峻纬把手机放在床上,自己去开门。

  齐思钧瞪着酒店的灯。

  周峻纬你说!我是不是对你没有吸引力了!你怎么什么都不问!我故意等了会儿才接你的电话你不问我为什么!我穿你的衣服你也不关心!你还让我去穿裤子!到底是人老珠黄你嫌弃我了嘤嘤嘤……

  这边齐思钧内心疯狂碎碎念,那边周峻纬开门之后,发现是导演来敲他的门。

  “诶,小周啊。”“怎么了导演?”

  齐思钧凑到手机旁边仔细听。

  “等会儿他们要去找个地方吃夜宵,让我上来喊你,半个小时之后出发。”

  齐思钧噘嘴:什么玩意儿就大晚上出去吃夜宵?也不怕发胖。

  “这……导演,我就不去了。”

  “诶~不去不行,全剧组的人都要去的,你是有事吗?”

  齐思钧:没事啊!他就不想去不行吗!

  “确实有事……”“不是吧?剧组一群小姑娘等着你去呢!”

  齐思钧:???什么小姑娘??

  “导演,真不了,我要陪我爱人。”

  “哦~那不打扰你跟你爱人联络感情了。”导演一脸我懂我懂。

  周峻纬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那……聚餐那边……”

  “没~事,我去给你打掩护。好好陪你爱人去吧!”

  “谢谢导演。”

  齐思钧……齐思钧已经冒烟了。

  周峻纬回来之后,看到的就是个满脸通红的小狐狸。

  “?老齐你很热吗?”“啊……热?有点儿。”

  齐思钧努力给自己扇风降温。

  周峻纬看了看手表,“现在还早,你先开会儿空调,24度不能再低了,开一个小时就关了吧,吹时间长你该头疼了。”

  “嗯嗯嗯!”齐思钧拼命点头,努力试图让自己降温。

  周峻纬一脸担忧的看着他,“老齐,你别是感冒了吧?你这脸红的不太正常啊!”

  “没事没事!就是,咳,我刚才可能穿太厚了。我一会儿就换睡衣睡觉了。”齐思钧捂嘴咳嗽一声,摆了摆手。

  周峻纬蹙着眉,“那你注意身体啊,我还有挺长时间才能杀青,你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  “嗯嗯,知道了,没事啦,别担心!”齐思钧弯了弯眼睛,“等我有空的话去给你探班。”

  “嗯,早点睡,晚安。”“晚安晚安。”

  道过晚安,齐思钧揉了揉发红的脸,努力努力调整了下面部表情,打开空调调好温度,躺在床上看手机。

  这一看,他才想起来刚才跟周峻纬视频之前他在干什么。

  齐思钧捧着手机玩了一会儿,又看到了之前那些评论。

  微微抬头思考了一会儿,齐思钧看着和周峻纬的聊天框微微一笑。

  再怎么想,这个人现在也是在我身边了。

  

  那边周峻纬挂了电话,想了又想还是拿起手机,给导演打了个电话,确认了一下接下来自己的拍摄行程。

  确认了接下来两天之内没什么重要的戏份可以请个假之后,周峻纬立马定了回程的机票,收拾了点东西就趁着夜色飞回家。

  周峻纬到家的时候齐思钧已经睡熟了,没换睡衣反而穿着周峻纬那个黄色卫衣趴在床上睡得正香。

  周峻纬叹口气,他就知道。

  小心翼翼把人抱了起来靠在自己身上,周峻纬掀开被子把齐思钧放在床上,然后给他盖了个薄毯,找到空调遥控器关了一直在制冷的空调,顺便看了一眼温度。

  24℃,还行,还挺听话。

  伸手轻轻碰了碰齐思钧的额头,发现没有发烧之后松了口气。

  齐思钧看了一半的手机已经没电了,周峻纬找好充电器给他充电,忙活完之后简单冲了个澡,出来发现齐思钧嫌热把毯子掀了。

  周峻纬在给他换衣服还是给他盖被子之间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没忍心吵醒他,把上衣袖子给他卷起来,又把毯子盖在他腿上。

  周峻纬突然发觉,这么热的天,齐思钧却穿了个长袖卫衣,实在是不合常理。

  心理学家仔细想了一会儿,回忆起齐思钧给他发的消息和莫名其妙的脸红,看着齐思钧无奈的笑了笑。

  吃醋了也不直说,我要是再神经大条一点都不知道你是吃醋了。

  心情好的周峻纬换了睡衣轻轻钻进被窝,拉住齐思钧的手轻轻摩挲两下,放在自己耳边。

  不是生病了就好。

  

  第二天齐思钧一睡醒就是一个起床暴击。

  “???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  周峻纬不知醒了多久看了他多久,伸手去拉齐思钧的手。

  “昨天半夜,看你睡得熟,没叫你。”

  “不是……怎么突然回来了?你没拍戏了?不对啊!你还有几个月杀青呢你怎么现在就回来了?落了什么东西吗?你说一声我给你送过去啊!你怎么折腾一趟?你看看你这黑眼圈!肯定没睡好!”

  “好了好了,老齐。”周峻纬哭笑不得地安抚了唠叨个不停的齐思钧,“我请了假,我以为你生病了,回来看你一眼才安心。请了假的,我能陪你在家待一天,明天早起就走。”

  “噢……我没生病,你真不用折腾一趟。”

  “可我要看你一眼才安心。”周峻纬窝在床上,拉着齐思钧的手晃了晃,“老齐陪我睡一会儿嘛……”

  齐思钧琢磨了一会儿,自己今天也没什么事,索性躺下在陪他睡一会儿,结果发现自己身上还穿着周峻纬的衣服,红了下脸。

  “咳……我去换个衣服。”

  齐思钧刚要跑,被周峻纬拉回来。

  “换什么?都穿一晚上了。”“……我就是……”

  “就是什么?”周峻纬支起一边胳膊,看着齐思钧笑,“就是吃醋了不想让我知道,但是又有点不开心。”

  齐思钧噘嘴,“你们学心理的心都脏。”

  “不是因为我学心理,是因为我了解你。”周峻纬索性坐起来,把齐思钧搂进怀里。

  “老齐,我希望你知道,不管开心不开心,我都愿意跟你分享所有的一切点滴。吃醋了难过了开心了高兴了可以跟我说的,你这个表达方式委婉的……换了一个人都不一定看得出来。”

  齐思钧回手搂住他,蹭了蹭他的肩膀。

  “唔……说实话,有一点点吃醋。就一点点。”齐思钧没好意思把自己的内心弹幕全说给周峻纬听,不好意思的蹭蹭鼻尖。

  周峻纬给自家小狐狸顺毛,“吃醋很正常啊!吃醋代表你爱我。如果有一天你连醋都不吃了,那我就要怀疑……”

  “怀疑什么?怀疑我不爱你了?”齐思钧从他怀里抬头。

  “不,我会怀疑,是我不够好,我没有让你吃醋的资格了。”

  “啊啊啊啊大早上的说这个干什么!”齐思钧捂住自己的脸,“你可别说了!”

  周峻纬凑过去在齐思钧的手上轻轻亲了一下,“好,不说了。陪我睡会儿?”

  “……嗯。”

  齐思钧真的好爱好爱周峻纬。

  周峻纬也好爱好爱齐思钧。

  齐思钧在周峻纬怀里再次入睡前,迷迷糊糊地想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小小彩蛋一个:

  

  周峻纬赶飞机那天收拾好东西,正检查有没有什么遗漏,齐思钧坐在他旁边帮他想。

  周峻纬突然一拍手,“噢!我知道我落了什么了!”

  “什么什么?快找!还有5分钟你才出门还来得及!”齐思钧站起来要帮他找东西。

  周峻纬却笑着拉住齐思钧的手。

  “我落了一个你啊,老齐。”

  齐思钧:……

  靠!周峻纬怎么这么会!





PS:纬爹的衣服参照这张图片

评论(11)

热度(24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